有關商務中心圖片1

松機觀景台啟用 看起降好浪漫

首頁 > 最新消息 > 松機觀景台啟用 看起降好浪漫

台北市又多了一個免費觀景地點,而且是全台唯一可以看到飛機起降及大直美麗華、大屯山系等美景的景點!松山機場觀景台即日起,每天上午九點至晚間九點開放,搭捷運或公車即可抵達,上午九點至十二點、下午五點至七點是最佳觀賞時間。

交通部民航局台北航空站副主任倪振仕說,最佳觀賞地點是位於三樓的空橋固定端頂樓,可同時看飛機起降。尤其傍晚時分,飛機從林口進入松山機場或從跑道慢慢爬升,伴隨金色夕陽,景緻迷人;夜幕低垂時,點點燈火更添幾許浪漫氣氛,是約會談心的好所在。

交通部長毛治國當年赴美念博士,就在松山機場搭機,他昨日要求航空站架設官網,開放民眾以觀景台為背景,投稿自己出國的故事,分享經驗;也歡迎偶像劇以松山機場觀景台為景點,創造大眾記憶。松機景觀台位於第一航廈與第二航廈連接通道的三樓,二樓有輕食區、三樓咖啡提供簡單餐飲。五四五坪的景觀台是露天空間,可容量五、六百人,木板地面不磨光可防滑,雨天觀景不必擔心滑倒。九組全球十大具影響力設計師的藝術雕塑椅,每組造價近五十萬;材質是不發熱的聚丙烯,不論亮燈或日曬時,民眾坐起來都不會發燙。

毛治國表示,機場二樓出境大廳櫃台及空間調整預計明年第一季可望完成,商務中心委外經營也將在今年底開標,「打造松山機場成為世界小型機場中,軟硬體服務名列前茅的機場!」

資訊來源: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