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商務中心圖片1

跨年吃大餐開派對 大飯店搶訂一空

首頁 > 最新消息 > 跨年吃大餐開派對 大飯店搶訂一空

【台灣醒報記者李斯毅、林歆芳台北報導】邁向101,跨年何處去?歲末將至,不少人已經開始預備跨年狂歡的心情。不論想品嚐美食佳餚、家人團聚,或是計畫開一場熱鬧的派對,到五星級大飯店都可以搞定。今年跨年,台北各頂級五星級飯店套房都已經受訂一空。

台北喜來登飯店於跨年夜舉辦「絢爛跨年夜」餐飲活動。該飯店餐飲部副總盛緒平表示,安東廳、比薩屋及十二廚自助餐廳將分別推出風味各異的精緻佳餚,滿足多樣化的飲食需求。用餐後還可輕鬆搭乘捷運參加跨年派對。飯店並推出年終加碼驚喜回饋活動,只要當晚於各餐廳消費滿1000元,即有機會抽中每瓶市價2200元的Flower Princess花漾公主香水。

台北君悅飯店的Ziga Zaga義大利餐廳則於12月31日舉辦「羅馬之夜跨年派對」,當天晚上9點30分起至1月1日的凌晨2點,現場除有義大利美食與國際樂團的現場表演之外,服務人員還將換上古羅馬戰士裝,炒熱跨年的歡樂氣氛。

去年冬天開幕的寒舍艾美酒店,今年跨年夜當晚推出「跨年夜‧璀璨香檳」。「探索廚房」餐廳推出繽紛跨年饗宴,4個月前就被訂滿,目前仍有約100人候補;「寒舍食譜」中餐廳的訂席也已達7成。當日消費滿額可獲贈繽紛糖果,並可參加Georg Jensen、Wedgwood等名牌精品抽獎活動。

新開幕的W Hotel,今年針對「頂級驚喜套房」與「驚喜套房」推出跨年派對專案。公關經理陳祖平表示,由於這兩種套房位居高樓層,加上視野面對台北101大樓,是欣賞101跨年煙火秀的最佳地點。其中「頂級驚喜套房」更擁有270度觀景窗,因此深受派對high咖的喜愛。即使跨年夜入住一晚要價高達新台幣100萬元,依然早在9月份就已經被客人預訂。

其他如神旺飯店、遠企飯店、台北太平洋商務中心會館等的客房,今年跨年夜也都已經被預訂一空。


資訊來源: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