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商務中心圖片1

高級商辦新案 拚場

首頁 > 最新消息 > 高級商辦新案 拚場

媲美台北信義計劃區的「台中7期新市政中心」,在豪宅市場引領風騷後,企業辦公室「總部化」趨勢也跟著來臨,下半年至明年將陸續推出商辦新案。

包括:聯聚建設明年也將首度跨足7期辦公大樓市場,可望創下中台灣辦公大樓新高價;豐邑位於市政路第2棟商辦大樓案,也將在今年第4季進場;位於七期市政北七路上的「 親家T-POWER」預售商辦大樓案。

代銷「親家T-Power」的老鷹機構董事長唐廷照表示,目前成交客一半以上都是台商背景企業主,甚至一次出手買下整層600坪,每坪開價48萬元至58萬元,擬將成立兩岸企業總部或台灣分公司。

台商回台挾著強勁的資金動能,投資商辦進可攻(增值)、退可守(收租),七期新市政中心商辦只有信義計畫區的一半價,以投資報酬率看,新開幕的「順天經貿廣場」,目前進駐率已達9成,月租金行情每坪達1,200元,未來「親家T-Power」完工後月租金行情每坪上看1,500元,投報比逾4%,讓台商們趨之若鶩。

目前高級商辦群聚7期新市政中心,區內土地成本愈發高漲,柏地廣場開幕、日月千禧酒店試營運、未來還有交六與喜來登廣場的興建,商務模式漸趨成形。

「親家T-Power」基地位於市政北七路新光商圈和惠民路黃金雙軸線上,緊鄰中港路、新市政府,距離台中百貨龍頭新光三越,以及台灣最大型的百貨商場大遠百,只有走路不到5分鐘的距離,左擁秋紅谷、右抱歌劇院,地段絕佳。

資料來源:工商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