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商務中心圖片1

精華商辦公開標售 北市西區再成焦點

首頁 > 最新消息 > 精華商辦公開標售 北市西區再成焦點

第一太平戴維斯接受委託辦理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大樓公開標售,本標的位於衡陽路100號及102號,為地上8層、地下1層之建築物,本次標售建物總面積為1,243.58坪,土地使用分區為第四種商業區,建蔽率及容積率分別為75%與800%,標售底價14.66億元,開標日期為9月3日,明日(8/9)起開始領標。 

 本標的距離捷運西門站僅150公尺,交通相當便捷,鄰近的西門町商圈名列國際觀光旅客來台十大必遊之景點,配合近期人數明顯增加的大陸與港澳自由行旅客,飯店業者找尋西區中古商辦重新改裝為商務旅館的需求度大增,包括晶華酒店集團旗下的捷絲旅(Just Sleep)、國賓飯店所屬的意舍飯店(Amba)都早已在此插旗,中小型的商旅業勢者也積極搶進,特色商務旅館也如雨後春筍般紛紛設立。此外,旗艦級國家建設-桃園機場捷運線也將預計在2015年通車,國門意象配合雙子星大樓的多功能複合式商業規劃,將重新帶動西區整體的商業辦公機能。 

 主辦本次公開標售的第一太平戴維斯總經理高銘頂表示:「不少投資人預見這股西區再起趨勢,早已積極布局台北車站商圈及西區商用不動產,包括2010年的慶豐總行標售案(25.6億元)、2011年的基泰之星REITs標售案(18.8億元)、2012年的襄陽大樓(16.2億元)、萬國百貨(67億元)寶慶路土地(36.8億元)等大型投資案,買方方面不乏知名專業投資機構與壽險業者。本案為目前西區少數釋出的大型標的,第四種商業區的使用彈性與高達800%的容積率,讓本案的規劃有無限想像空間,配合投資人發展策略,可作為自用辦公室、改裝為商務旅館甚或未來重新開發,是非常稀有的優質投資標的,尚未公告就吸引開發商、商旅業者、私募基金在內的投資人洽詢。」 


資料來源:中央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