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商務中心圖片1

信義商務辦公室

服務項目 : 信義商務辦公室

簡介
坐落在台北市黃金地段,鄰近各大金融中心及企業總部,地處台北市中心交通樞紐,並擁有完善的生活機能,商務辦公室具有為強大的商業潛力,為各界商業人才提供一個夢寐以求的工作環境!!

商務辦公室致力於打造高質感的商務空間,人性化設計的工作區域及專業的秘書服務,對於每一個商業人士都能提供全方位的幫助。不同坪數的商業辦公室適合不同類型企業的需求,您可以是個人創業者,在小坪數的辦公室享有大老闆級的尊榮服務又不浪費一絲絲的空間;您也可以是事業有成的企業,在較大坪數的環境中鞏固公司發展裡提升企業價值,並且利用信義區繁榮的商業契機,立足台北。

而在工作之餘,您也能在我們提供的休閒公共空間偷得片刻休閒。貼心的飲食服務,並設有小型吧檯和休憩區域,都能讓您放鬆心情,和其他客戶進行交流,為您的事業創造更多機會。商務辦公室新穎的經營模式和獨具一格的服務,絕對可以成為您商場奮鬥的絕佳後盾。

此外,商務辦公室也和永譽記帳士事務所合作,對於各個入住商務中心的企業提供各項專業配套服務,包含創業補助,記帳會計,法律人資諮詢,行銷設計等,成為您的得力助手,提升您的工作效率。還在煩惱該如何在台北起步嗎?信義商務辦公室不論在各方面條件,都是您的最佳選擇!!

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請上 官網:http://chinese.allproduct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