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商務中心圖片1

信義微型辦公室出租

服務項目 : 信義微型辦公室出租

簡介
台北市信義區商務中心規劃小型單人、1~5人至3~5坪辦公室空間,能符合多種類型的辦公室空間需求。信義微型辦公室出租位於純商辦大樓中,環境單純,地點極佳,周邊生活機能完善,多種複合型百貨商場匯聚於此,且鄰近台北捷運信義安和站與101,商場百貨匯集是公司設立首選 。 

世界一流的金融重鎮信義微型辦公室出租位於台北市中心地帶,憑藉優越的戰略地理位置、不凡的商業成就和高附加價值,可為您帶動營業額成長,拓展國際視野。而信義微型辦公室出租彈性租期更能讓您靈活運用資金,您可以隨時調整上業計畫、經營規模。

信義區商辦大樓的興起充分體現這個地點在政治、經濟、科技、時尚、文化層面的進步,而信義微型辦公室出租的模式更等同於正式宣告微利時代的來臨,到處是一人創業、一人公司、一人戶經濟的模式。

全台灣中小企業超過138萬家,而新創業僅有1%的存活率,要如何通過商業經營嚴峻的考驗,商務中心是您的不二選擇,我們的信義微型辦公室出租提供商業登記、訪客接待、秘書事務服務、服務式辦公室空間、會議商務支援、翻譯等服務,完整的「一站式」商務服務,將為貴公司發揮最大效力。

欲瞭解更多信義微型辦公室出租相關資訊,請上官網:http://chinese.allproduct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