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商務中心圖片1

信義商務中心

服務項目 : 信義商務中心

簡介
想要在繁忙的信義區工作的同時夠享用五星級的辦公環境嗎?信義商務中心便是你最佳的選擇。坐落在信義區的精華地段,鄰近各大商業銀行及企業中心,為您提供一個生活機能絕佳的台北小型辦公室,並同時擁有專業且有經驗的服務項目,使您在從事商業行為時能更加如魚得水。

提供的信義商務中心,貫徹一人創業一人座位的理念,另行規劃個人區位,使在台北的創業者也可以擁有頂級的個人小型辦公室,也適合各行各業進駐成立台北微型辦公室,並配有各式小型辦公室、會議室、公共空間等,如此便利的設施及良好的周遭環境提供商務人士一個完美的台北微型辦公室據點。

信義商務中心不但空間設計尊榮時尚,同時也備有完善的網路,事務機,電話等辦公設施,也擁有專業團隊清潔管理以及秘書等服務,使您可以毫無後顧之憂地專心工作。此外,我們也提供休閒、飲食、娛樂等服務,並備有小型吧台及休憩空間,使您在繁忙的台北工作之餘,也能享受片刻的放鬆,重振工作士氣。

我們所提供的信義商務辦公室租期自由,親切的服務和空間規畫使用的彈性,都能有效為您的工作效率大大加分。想要擁有台北微型辦公室,請聯絡我們信義商務中心 ! 

欲瞭解更多信義商務中心相關資訊,請上 官網:http://chinese.allproduct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