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商務中心圖片1

信義微型辦公室

服務項目 : 信義微型辦公室

簡介
科技發展牽動著生活型態與商業環境的改變,除了影響消費模式更改變企業經營方式,帶動微型商辦的創業趨勢,信義微型辦公室雖是小坪數商辦空間,卻提供精緻裝潢、硬體設備、會議室、家具及訪客接待、簡易秘書翻譯等服務,信義微型辦公室能有大幅節省創業者的人力及營運成本。

台北信義微型辦公室空間有別於冰冷的辦公室冰冷的裝潢,揉合東方美學與現代時尚設計為辦公室營造嶄新氣象,還能調節忙碌的工作節奏。無論是小型企業、獨立工作者、創業者、1~5人辦公室、3~5坪辦公室,都能擁有專屬於自己的辦公空間,信義微型辦公室僅承租1個位置,可同時享有近30坪的公共空間。

創業時期除了要縮減許多不必要的開銷、更需要在每個關鍵環節做正確決策以避免各種經營風險。信義微型辦公室不僅能提供辦公空間,更擁有絕佳的地段與黃金門牌;打造良好商業門面,是企業成功的不二法則!

信義微型辦公室的創立如同共享辦公室的概念,我們為客戶提供舒適的工作環境與完善的商務配置,而客戶僅需使用低廉的成本就可獲取最大經濟效益,不僅能降低開銷,還能與一群具有企業經營頭腦的人聚在一起,有更多的機會能獲取商業機遇!

欲瞭解更多信義微型辦公室相關資訊,請上官網:http://chinese.allproduct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