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商務中心圖片1

信義小型辦公室

服務項目 : 信義小型辦公室

簡介
專業致力於信義小型辦公室出租服務,信義區是台北商業金融重鎮,租用台北信義小型辦公室可以快速而高效率的開拓您的業務。以『1人創業1個座位』的空間概念打造,從辦公室租賃、商業登記、訪客接待、專人清潔再到商務秘書服務等,所有的這些都能透過商務中心滿足您所有的商業事務需求。

信義小型辦公室不只是一種微型辦公模式潮流,更是一種可凝聚良好且強大的商友關係模式,對於小資創業、中小企業、個人工作者,可提升企業發展,達到聚集經濟效益。

有別於敦南及敦北商圈的老舊辦公室,信義計畫區辦公室具備環境新穎、交通便捷、企業形象、產業群聚與人才招募效益的優勢,是台北市商務大樓兵家必爭之地。信義小型辦公室位於光復南路上,地處交通樞紐,是接待來自全球各地客戶的絕佳地點。

信義小型辦公室有完善的軟硬體辦公設備與一流的專業人員,能處理各種日常事務。即使有國外客戶來訪或致電,專業多國語言商務秘書也能在第一時間為您即時服務。而餐飲代訂、洗衣及改衣服務、租屋諮詢服務等,是我們為忙碌的商務人士提供的貼心服務。

欲瞭解更多信義小型辦公室相關資訊,請上官網:http://chinese.allproduct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