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商務中心圖片1

桃機商務中心開幕 服務全方位

首頁 > 最新消息 > 桃機商務中心開幕 服務全方位

位於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與第二航廈之間的「環宇商務中心」,今天開幕,只要每人每次花費新台幣8000元,就能享受交誼廳、三溫暖等服務設施,還能體驗個人化的通關服務。

環宇商務中心指出,在全球化過程中,全球的經濟重心已由歐美轉向亞洲地區,面對台灣觀光產業的快速加溫,環宇商務中心今天正式開幕營運,將提供旅客更多元的服務需求。

環宇商務中心今天下午舉行開幕儀式,由交通部長毛治國及桃園國際機場公司董事長葉匡時等人共同剪綵,包括機場公司、海關、入出國及移民署、長榮、華航等航空公司代表多人參加。

環宇商務中心表示,為提供商務旅客全方位服務,還準備5輛高級轎車在機坪接送旅客,而商務中心內,提供交誼廳、會議室、SPA、Lounge Bar、健身中心、三溫暖及專屬貴賓室等多項服務設施。

專屬禮賓祕書則協助商旅人士登機劃位、行李托送、電動車接送服務與通關安檢程序等手續,只要搭機前3天提出申請預約,但須經移民署查核身分無虞,才能享受服務。每人每次服務費用為8000元,就能體驗個人化的通關服務,預計可節省一半以上通關及候機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