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商務中心圖片1

跨年倒數101燈光字樣 民眾票選

首頁 > 最新消息 > 跨年倒數101燈光字樣 民眾票選

週六就是跨年夜,每年最熱的台北市跨年晚會,重頭戲依舊是台北一零一的「跨年煙火秀」,今年的一零一跨年煙火,除了施放三萬發、史上密度最高、最精緻之外,最令人期待的「燈光字樣」,台北一零一首創讓民眾票選決定,會先挑選出八組字樣,例如「臺灣加油、愛心101、微笑圖樣」等,由民眾進一步票選。

每年跨年最熱鬧的北市府前廣場跨年晚會,重頭戲依舊是101的跨年煙火秀,一百零一年的跨年煙火秒數,儘管只有二百零二秒,不過今年維持三萬發的發數,將會是歷年來,發數密度最高的一年,而倒數之後,大家最期待的台北一零一燈光,會亮出什麼樣的燈光字樣?明年一百零一年,台北一零一創新燈光字樣,要由民眾自己票選,台北一零一發言人劉家豪說,一百零一年台北一零一的跨年煙火施放過後,亮出的燈光字樣要由民眾自己票選,一零一會先挑選出八組技術上,可以完成的燈光字樣,例如臺灣加油、愛心101、紅心、微笑圖樣等,讓民眾一同來票選。

台北一零一發言人劉家豪說,台北一零一會在二十九號下午,會公布八組燈光字樣,開放網路票選,讓民眾投票到三十一號中午,票數最高的字樣,會由技術團隊在三十一號下午開始架設燈光字樣,發言人劉家豪說,過去台北一零一的煙火燈光字樣,是由企業或政府單位贊助,字樣是以國家形象為主,不過這幾年台北一零一的辦公室出租率越來越高,燈光字樣的版面減少,加上技術進步,今年決定讓民眾決定一零一的心願。


資料來源: 中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