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商務中心圖片1

七星級的克里德菁英商務中心隆重開幕

首頁 > 最新消息 > 七星級的克里德菁英商務中心隆重開幕

優質全方位的商務中心,日前隆重開幕,位於內科新創產業核心,西湖捷運站,適微型創業,提供1~5人的小型辦公空間,滿足個人SOHO族、中小型或是大型企業辦事處等各種彈性需求,可立即進駐。

商務中心經理黃培英表示,全台首創飯店式的頂級裝潢,規劃有辦公室、事務區、沙發區、休息區與會議室,追求的不但是完備的辦公行政中心,從軟體所需的事務與商務服務,或是硬體空間的設備,包含IT、電信和行政管理的需求,一律有全面性的支援,提供七星級商務禮遇和客製化秘書服務等人性化的貼心服務。

的秘書團隊提供客戶各類的行政支援,如代為影印、裝訂、傳真或翻譯、打字、叫車、宅配、郵件包裹服務、代訂飯店、機場接送…等,讓客戶節省人事開銷與處理事務的時間,關心生活並了解每日生活所需,包含餐飲、娛樂與休閒,及各種個人化的代訂服務,辦公室也成為生活資訊中心。現年租VIP特惠專案實施中。

 資料來源:http://edn.gmg.tw/article/view.jsp?aid=43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