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商務中心圖片1

服務設備一次到位 辦公室也有懶人包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服務設備一次到位 辦公室也有懶人包

擁有一個包括完整人力與設備的辦公室,不再需要花大錢投資準備。服務型辦公室出租的概念正在萌芽,以飯店經營的理念,把辦公需要的空間、設備、甚至連秘書、員工一次打包到位出租,讓經營公司不再是難題。(何庭歡報導)

過去的辦公室只提供空間,而成立公司所需要的桌椅、電話、設備或員工等資本都需要自行準備。在中小型企業逐漸精簡縮小化的趨勢下,新興的「辦公室出租」概念秉持飯店經營的理念,先把基本設備與人力服務等資源整合準備好,讓用戶只需要支付金錢就可以節省時間成本,提升效率快速進入市場、拓展自我商機。

業者林先生表示:『以辦公室的微型化與行動化基本上也是一個必然的趨勢來說的話,第一個是比較省錢,第二個又比較有面子,比較豪華,設備比較好,第三個來講效益也比較高。』

此外,針對不同需求,辦公室出租也有不同等級,金錢資本雄厚者可以選擇一次擁有跨國據點及高科技視訊設備的商務中心;但阮囊比較羞澀,或想成立規模較小的迷你企業主也可以選擇只有桌椅、電話等基本設備的小型辦公室。

『有一些是比較屬於基本等級的,那也有一些是比較國際級的商務中心,型態還是有一些區別。』「服務型辦公室」出租的面積範圍從最小3坪到數十坪都有,依個人或公司團體需要而異。本著商務資源開拓者的精神,讓想成就一番事業的老闆能夠及早搶先一步掌握市場。

資訊來源: 中廣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