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商務中心圖片1

和信雲端推兩大產品 服務客戶

首頁 > 最新消息 > 和信雲端推兩大產品 服務客戶

和信雲端GigaCloud正式發表 GigaDesktop桌面雲與GigaBox儲存雲2.0兩大產品,可依照客戶需求,選用公有雲服務或自置私有雲服務,客戶族群也由中、小型企業,擴至中、大型企業。

和信雲端全新推出GigaDesktop桌面雲服務,可將系統資源集中管理,員工可透過任何裝置,連線使用企業內部工作環境,讓虛擬桌面成為無所不在服務。進階版GigaBox儲存雲2.0,使用介面更簡易,新增「遠端資料刪除」、「Outlook Plugin元件」、「事件紀錄查詢」、「50個版本記錄」等功能。

和信雲端執行長李承勳表示,隨著行動裝置爆發成長,員工自帶設備上班的BYOD (Bring your own device)風潮、辦公室訊息和協同作業的需求,逐日攀升,行動辦公已成為勢不可擋潮流,然而,在工作便利之餘,企業卻面臨資訊安全隱憂。

有鑑於此,和信雲端因應市場趨勢與客戶需求,推出GigaDesktop虛擬桌面雲與進階版GigaBox企業儲存雲,讓客戶藉由此兩大雲端服務,帶來便利性與安全性。為了滿足各類型企業需求,也提供公有雲、私有雲與混合雲等服務,讓企業在雲端應用更具彈性。

另外, GigaBox儲存雲是進階的2.0版本,使用介面更簡易,在功能面新增「遠端資料刪除」,可刪除已掛失行動裝置中GigaBox 同步資料夾,降低資料被竊風險、提供「Outlook Plugin元件」,郵件傳送時可將雲端檔案轉換成分享網址傳送,或將附件檔案直接轉存於雲端,不必擔心檔案過大無法寄送疑慮。

資料來源:中央社